人山人海 你最可爱

【百號信箱】【洋灵】关于盛夏的光和影 随着风与岁月悠远

*双结局 主弟弟视角 //BE版请见B站P2(或直接戳我

*压缩年龄差 双向暗恋 半校园向&半大厂背景

关于剧情:

HE:两人相识是因为作为模特给学校拍一组官网的宣传照,之后慢慢熟络。课后有时会一起自习,弟弟遇到不会的题会请教哥哥,有一次哥哥主动提出题目都做对的话会有奖励,最后带了弟弟到游乐园(哥哥计划通)。

       眼看着离高考越来越近,弟弟犹豫着要不要表明心意,没想到一次偶然听到哥哥说他有喜欢的人(其实就是弟弟)之后,决定把这份喜欢藏在心里,在哥哥毕业之后两人联络也渐渐少了。

       三年之后,两人在节目里面再一次相遇。然后一起训练,一起完成舞台表演,慢慢离决赛也越来越近,这一次弟弟不想再错过了,就向好朋友小尤说出了自己的心事,在小尤的鼓励下决定表明心意,结果没想到被哥哥抢先一步表白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就是哥哥弟弟一起出道啦。

BE:前面的剧情跟HE一样,最后是弟弟出道了,哥哥没有,走回了模特这一条路。

写在后面:

       首先很感谢策划老师的邀请。其实一开始自己还是有一点点担心,因为平时比较少剪纯剧情。要在素材的限制下去构思一个好的故事,并且把内容叙述好,无论是素材的前期准备还是后期的运用对于我来说都是挺考验的。但不管怎样,还是想借此机会,梦回一次大厂吧,而且还是这么荣幸能和99位老师一起。也许剧情很简单,剪辑不怎么完美,但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!

 @百號信箱 


评论(1)
热度(64)

© 洛米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